季君白

京京怎么那么可爱!jojo怎么那么好看!

【JOJO乙女】他们与繁花01

*本章含 承/米/茸/仗

*梗来自百度贴吧——lh载佾(已授权)

*OOC预警、幼儿园文笔提示

*乙女向,全员x你 ,混部,苏

*承、花高三,护卫队高二,子时代高一设定



【01】

  你是一个随遇而安且的人,喜欢着一直以来平淡而舒缓的生活,

  但在这平静的日常中总会有一些事情让你感到困扰。比如你经常会忘掉一些已经发生过的事情。

  就遗忘本身而言,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谁都会不小心忘记一些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忘记家里的钥匙放在哪个抽屉里,忘记喜欢的耳机被随手放到了哪个上衣口袋中。忘记上次心动的衣服是哪一家店的产品。

 

  但你的遗忘又和平常的人对比有些不同,就拿最近的事来说,

  你忘记了自己是什么时候来到的这个小镇,

  忘记了自己是什么时候已经装扮好了店面、准备齐全了要用的物料

 

  但就如之前所言,你是一个随遇而安又不喜欢深究的人。看着眼前符合你审美的花店,你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

  那么,就准备开业吧。

 

【02】

  就这样,在杜王町一个普通的清晨,一条平凡道路拐角处的一家小而温馨的花店开张了。没有什么夸张的彩带、没有什么五彩的气球。

  那家花店就静静的伫立在街口,等待着有缘人的光临,

  只要推开门就可以看到墨发金瞳的少女用温而娇软的声音对你说:

“欢迎光临。”

 

【03】

  花店透亮的大落地窗外,除了各色娇艳的花朵还有几张方桌与长椅。

  午后,你从收银台后起身拿着淡蓝色的小象水壶向门口走去,给室外在阳光下的小可爱们浇水。

  一出门你便看见,靠近门一侧的长椅上躺着一个高大的身影。

 

  那人仿佛是听到了门上风铃的轻响,将原本盖在脸上的帽檐微微推开看向正在走来的你。

“午安承太郎,今天不用上课么?”你一边给他身旁花栏里的蓝色的绣球花们浇水,一边向他问候着。

 

“?”

  直到查看完所有花朵都没有收到回应的你,不由得转头看向躺在那边的少年。

  大概是你回头的太过突然,刚看向他便对上了那双极其漂亮的碧色瞳孔,目光交汇的一瞬间,他快速将帽檐下压挡住了你的视线。

“那个蠢货的课太无聊了。”

 

  你不禁用手遮住嘴角,所以是又翘课了么?

“那承太郎你继续休息哟,我去看看今天新到的那一批种子。”

  进门的时候,你突然想起一件事,便又对着好像快睡着的人说,

“昨天贺莉夫人给我带的点心很好吃。今天的茉莉开的很漂亮我一会包一束,承太郎能帮我送给贺莉夫人么?”

 

“嗯”

  在门关上前”前,你听到从帽子下传来了低声的回应。

 

【04】

 “耶~今天的草莓蛋糕没有了么”  

  穿着露腰上衣的男子望着收银台旁的蛋糕柜哀嚎到。

  你端着刚做好的蛋糕从后堂走来,看着他搞怪的样子笑到

 “是米斯达今天来的太早了,蛋糕刚做好还没来得及放进展示柜。”

  将视线移向你的米斯达几步走到你面前,轻松的拿过你端着稍有些费力放着各种蛋糕的托盘。再走到柜台帮你一一放进蛋糕柜里。

 

“那我今天就是第一个购买的人了?LUCKY”

“如果小姐能赏脸给个甜甜的吻就更棒了~”

  看着凑到你面前热情的面孔,你还没回答,米斯达就被身后的来人拉远。

“请不要做出这种失礼的事情米斯达,你会让OO很困扰”

 

  看见你的目光移向自己,金发的男孩子对你露出了一个笑容。

“下午好OO,今天的你也是所有鲜花中最美丽的那一朵啊。”

 

“下午好乔鲁诺。新的胸针很好看,今天的你也帅气的让人移不开眼呢。”你笑着将打包好的蛋糕递给两位英俊的大男孩。

“唉?乔鲁诺好狡猾!我也想听OO醤的夸奖啊!OO看看我,看看我有什么新变化。”

“米斯达,再不出发一会就要四点四十四到达那边了。”金发少年一把拉过又想望你身边凑的米斯达,跟你点头后向门外走去。

“混小子快把你刚才说的话收回去啊,这是什么可怕的发言啊!

 

【05】

 “仗助,能帮我把那些修剪好的紫色郁金香拿过来么?”

 “没问题OO姐,你稍等一下。”大个头的少年小心的抱着娇嫩的花束将它们递给你。

   你站在花墙旁,将一束束鲜花按照色谱的顺序整齐的摆好后,退了站在稍远处,对着整齐有序的花墙满意的点头。

 “每次看OO姐整理它们都觉的很神奇啊,各种同色系的花放一起依次摆下来的花墙给人的冲击感很强啊”

“我只是有在这方面有点小强迫症罢了,本来将花墙装扮成各种形态才比很有艺术感吧”你笑着对着店里这个可爱的大男孩说道。

  仗助耸了耸肩道:“反正我挺喜欢这样布置的。”

 

   你摇摇头走向收银台,将准备好的信封交给他。“这是仗助这个月的工资哟~我记得你喜欢的鞋子这周要上新款了吧,所以就提前发给你了。”

 “OO姐真的超GREAT!”激动的大男孩拿过信封后开心的抱着你转里两圈。

 

   被放下后的你理了理刚飞起的裙摆,假装生气的捶了两下的仗助的胸口让他稳重点,但还未说出口,便被蹲下的大男孩抓住了小腿。

“仗助?!”光滑细长的小腿被突然温暖的手掌包裹让你忍不住惊呼出声。

 

  他皱着眉头用右手指尖划过你小腿的几处新的刮痕“你又在花丛整理的时候弄伤的么?”

   细微的划伤处已经结痂,但被指腹划过的触感让你有点奇怪。

  “CRAZY DIAMOND!”只见仗助身旁突然出现粉色的疯狂钻石,宽大的手掌在你的小腿处抚摸而过后,你腿上的伤痕便消失了。

  看着仗助和他的替身,两大只一起蹲着抬头用那两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发出不赞同目光默默指责你不爱惜自己。你忍不住将手放在两个大可爱的脑袋上轻轻揉了揉。

 

“谢谢你们担心呀,真的很可靠呢,仗助和疯狂钻石。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站起来的仗助整了整微乱的发型,有点纠结的看着你低声抱怨道“不要老把我当小孩子看啦。”

  反倒是疯狂钻石摸了摸你刚触碰到的地方后朝你憨厚的笑了笑变消失在了原地。

  你将少年的书包和工资信封交给他,将他推到店门口

  “好了仗助,该下班了,朋子阿姨还在等你吃饭呢。”

  “嗯,那我先走啦OO姐,明天见!”

  你朝着走远的少年挥挥手,

  “明天见~”

 

——————————————————————————

迫害米斯达真好玩√

为什么花店要买甜品,因为觉得甜品,鲜花,小美人太戳我了1551

评论(14)

热度(149)